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国强耿乐相聚《保卫延安》 首部献礼片登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15  新浪娱乐

唐国强耿乐相聚《保卫延安》首部献礼片登央视

唐国强、耿乐《保卫延安》剧照

唐国强耿乐相聚《保卫延安》首部献礼片登央视

耿乐《保卫延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唐国强耿乐主演的电视剧《保卫延安》5月20日将于央视一套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该剧根据著名作家杜鹏程先生的同名小说改编,全景式立体化展现了发生在六十年前陕甘宁地区的一场影响中国历史进程的战争。唐国强和耿乐作为该剧主要演员分别出演了伟人毛泽东和营长周大勇。

  在剧中,耿乐和饰演毛泽东的唐国强有大量对手戏,周大勇见到毛主席非常激动,剧外的耿营长的心情也很难平静,他说:“唐老师一直是我喜欢的偶像,能和唐老师飙戏非常荣幸,我一直很喜欢《小花》,如果有机会,我也想演《小花》中唐老师的角色。”

  谈到剧中角色周大勇,耿乐坦言因为人物的憨头憨脑,英勇善战等人物特点鲜明是吸引他参演的重要原因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