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管虎《第二面》登陆BTV4 张颂文反派角色战荧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19  新浪娱乐
管虎《第二面》登陆BTV4张颂文反派角色战荧屏

张颂文《第二面》

  新浪娱乐讯 在天津、江苏、沈阳、河南等地连续创下收视佳绩之后,由管虎执导、张颂文主演的电视剧《第二面》也已经于5月10日登陆BTV4,每天下午17:00两集连播。演员张颂文也是一改往日温文尔雅的形象,以一个十足的反派角色亮相荧屏,挑战观众的心理底线。

  故事围绕着阜城市发生的一起震惊全国的抢劫杀人大案而展开。凶手杀害了三位信用社工作人员,并用氧气切割技术切开了金库大门,抢劫二百六十万巨款后,逃之夭夭。案发后,整个江苏公安系统为之震动:凶手没有留下任何确凿的证据,进行了一次完美的犯罪。

  警方经过两个多月的排查和侦破,凶手渐渐浮出水面。然而生活仿佛跟人开了个大玩笑。原本看上去最为怯懦,最为老实的小市民马明心,才是最终的幕后黑手。剧中,由张颂文饰演的马明心一角,从伪装在自卑怯懦的外表之下,到一步步被剥离出贪婪、丑恶的第二面,演员张颂文在完成一个角色的塑造之时,也在内心对人性进行了一次次的拷问。

  从当初放弃光辉正义的刑警队长一角,到成功出演马明心,张颂文在用一个演员所具备的演技和修为,征服着广大观众。让人在痛恨马明心的同时也深深记住了张颂文。

  据了解,在《第二面》热播的同时,由张颂文主演的电视剧《兵圣》也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相信张颂文又会带给大家一个不一样的夫差。而日前,在众人期待的娄烨的电影《春风沉醉的晚上》中,张颂文也塑造了一个小老板的角色。尽管戏份不多,但却受到了制片方的一致认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