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镜珂拍戏情绪投入 吓到同剧群众演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26  新浪娱乐
梁镜珂拍戏情绪投入吓到同剧群众演员(附图)

梁镜珂

  新浪娱乐讯 正在北京热拍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是一部围绕着“媳妇”这个家庭生活中的特殊角色展开的都市情感大戏,在这部剧中,演员梁镜珂展现了其不凡演技,还在戏中一度因情绪太过投入,而吓到一旁的群众演员。

  片中有一场戏是描写梁镜珂所饰演的秦素素大闹前夫婚礼,在众多参加喜宴的来宾面前拿着话筒指责前夫的种种“罪行”。在这场戏中,完全是以梁镜珂为中心,整场戏都要跟着她来走。对于这个重场戏,梁镜珂也在事前就做足功课,走戏的时候,梁镜珂的情绪就已经十分的投入,由于太过激动喊出了声,吓到了在场的群众演员。一位在戏中充当群众演员的阿姨在戏后拉着梁镜珂不停的说:“你怎么演得这么好啊,这么歇斯底里,我差点忘了这是在拍戏,还觉得你真的是来闹的呢。”当天的拍摄结束后,不少群众演员来找梁镜珂合影,并大赞她的演技不错。

  据悉,这部都市情感大戏将在年底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