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段奕宏《上海,上海》变身“大世界”主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7:29  解放日报
段奕宏《上海,上海》变身“大世界”主人(图)
段奕宏在《上海,上海》中

  本报讯 (记者 李君娜) 以上海“大世界”创始人刘恭正的传奇一生为故事主线的年度大剧《上海,上海》,昨天在上视大厦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毛卫宁携剧中主演段奕宏左小青、吴秀波等人齐齐亮相。

  《上海,上海》描述了刘恭正创业、奋斗、拼搏、挣扎的人生经历以及他和青梅竹马的女子韩如冰、儿时好友顾业成、佟光夫之间的情感纠葛,全景式地展现了上海滩百年风云,也深刻诠释了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海派精神。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成功出演了团长的段奕宏,此番脱去军服,穿上西服,成为上海滩八面玲珑又心志高远的民族企业家、娱乐业大亨刘恭正。为了更准确地表现上海氛围,段奕宏用拼音注音的“死办法”在剧中讲出了一口流利的“上海话”。从当“团长”到当“上海人”,段奕宏表示:“差别很大,但作为一个演员,会努力把握角色的地域特点。”在剧中,左小青饰演的韩如冰身世奇特,也多才多艺。除了和段奕宏一样需要学习上海话外,还有更难的任务。“我正在学习评弹、昆曲和越剧。这些东西离我的现实生活很遥远,但是剧情需要,所以正在学习中。”

  《上海,上海》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独家出品,SMG影视剧中心主任杨文红在发布会上表示,《上海,上海》投资近4000万元,是SMG到目前为止投资最大的一部电视剧作品。《上海,上海》的剧本筹备了近三年时间,先后四易其稿,力求每一个细节都能做到完美。剧中场景除了网罗上海现存的老建筑和老公馆外,更斥巨资用三维建模配合设计大世界等场景,力求再现老上海的宏大场面。据悉,《上海,上海》将于今年8月初关机,并将于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夕在东方卫视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