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学兵穿越《迷雾重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0:12  钱江晚报

  华数互动电视今日为观众推荐的大型反特剿匪悬疑剧《迷雾重重》,据说有着好莱坞大片《国家宝藏》的商业元素和丰富想像力,既充满反特剧的惊险和刺激,又涵盖了剿匪剧的残酷和壮烈,同时还具备了探险寻宝的神奇和诡秘,具有很强的观赏性。

  该剧的故事发生在1950年,美丽的西南边陲。军医陈元地在回乡的路上,遭到残匪的袭击,双目暂时失明。当他回到家乡后,身边的一切事物都已物是人非,一双双凌厉的眼睛对他射出重重杀机,危机时刻围绕在他身边。当他竭尽全力医好双眼,猛然发现妻子是假扮的,身边的乡亲都不是自己认识的人。陈元地无法相信自己,精神几乎崩溃······这小山村里究竟潜藏着什么巨大的阴谋?

  值得关注的是,实力派明星王学兵首度饰演一个偏执狂,该剧的总制片人应奕彬评价说,王学兵是演男主角陈元地的最适合人选,因为他浑身上下都有戏,眼神尤其会讲故事。自该剧开播以来,收视节节攀升,王学兵更是红遍了网络,有观众称:剧中的他重情重义,智勇双全。

  剧中的女一号“孔雀”由青年演员王力可饰演,与王学兵共同谱写一出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故事。出身匪窝的“孔雀”接近“陈元地”的目的就是为了找到宝库。她的泼辣直率和温柔善良渐渐吸引了“陈元地”,两人渐生情愫。然而,面对隐藏在重重迷雾中的巨大阴谋,两人的爱情将何去何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