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浩天《天师钟馗》杀青 转世“许仙”狡猾奸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3:58  新浪娱乐
张浩天《天师钟馗》杀青转世“许仙”狡猾奸诈

《天师钟馗》剧照

张浩天《天师钟馗》杀青转世“许仙”狡猾奸诈

《天师钟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曾宝仪欧阳震华、张浩天、袁文康等领衔主演的大型古装神话剧《天师钟馗之美丽传说》的第三辑“青蛇有泪”刚刚在横店顺利杀青。除贯穿全剧的“钟馗”(欧阳震华饰)外,在新一辑的故事中,新锐人气小生张浩天饰演转世许仙――狡猾奸诈的“许天德”。

  新锐小生张浩天曾经主演过《天空之城》《深情密码》、《换子成龙》、《吴承恩与西游记》、《难为女儿红》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在近两年来迅速成为国内影视圈中炙手可热的新生代演员。而刚刚在济南播毕的由张浩天、曾宝仪主演的电视剧《玫瑰刺》,取得了很好的收视得到了很高的评价。这次在“青蛇有泪”中张浩天饰演转世“许仙”---许天德,再次与曾宝仪合作出演对手戏。很少接演古装剧的张浩天,在造型完毕后,显得极其兴奋。“很长时间没有拍过古装戏了,穿上这身行头后,虽然有点热,但感觉很过瘾。” 据悉,目前由张浩天、唐焉、张一山主演的《我的08年》和家庭伦理剧《玫瑰刺》正在天津、青岛等地热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