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苍穹之昴》热拍 人气女生张檬主演珍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5:52  郑州日报
《苍穹之昴》热拍人气女生张檬主演珍妃

乖巧可爱的珍妃

《苍穹之昴》热拍人气女生张檬主演珍妃

张檬

  一部描写晚清宫廷风云的电视连续剧《苍穹之昴》目前正在横店热拍中,郑州籍演员张檬被选中饰演光绪帝的爱妃“珍妃”,这是她首次出演清装戏。这是记者昨日从张檬宣传方荣信达影视公司获得的消息。

  25集电视剧《苍穹之昴》由日本最大的广播电视机构NHK(日本广播协会)与中国华录百纳首次合作拍摄,该剧根据日本著名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详实地展现了晚清末期的历史事件。曾饰演“阿信”的日本著名演员田中裕子饰演专横跋扈的慈禧太后,我国青年演员张博饰演光绪皇帝,张檬饰演光绪帝宠爱的珍妃。

  史书记载,历史上的珍妃活泼聪慧、善解人意、接受新潮事物、敢于与守旧派抗争,同时又深得光绪帝的宠爱,但最终却不幸被慈禧投井而死。近日剧组刚刚拍摄了一场“选秀女”的戏份,讲述了珍妃如何被选进皇宫的这段历史,张檬和其他女孩都身着红色秀女服,在宫中老嬷嬷的带领下,成排地接受慈禧及光绪帝的挑选,珍妃与光绪的感人爱情也将就此拉开。

  长相甜美的张檬出生于郑州,曾就读于互助路小学、郑州十六中,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近期她参与了许多“叫得响”的作品:在张纪中的新作《倚天屠龙记》中,张檬饰演蛛儿;在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里,她饰演香菱。此外,张檬还主演了《当幸福来敲门》《意乱情迷》国足女孩》《荒村客栈》等影视剧,人气急升。(记者 秦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