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莲灯前传》登陆央视 主演林湘萍新加坡拿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8:02  新浪娱乐
《宝莲灯前传》登陆央视主演林湘萍新加坡拿奖

林湘萍

  新浪娱乐讯 46集神话大戏《宝莲灯前传》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段,这部汇集了众多明星的神话剧吸引了众多媒体的目光。刚刚在新加坡红星大奖中荣获“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奖项的一线女星林湘萍也继《宝莲灯》之后再次出演此剧。

  2003年拍摄的《宝莲灯》在中央电视台首播就创下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9.1%的收视纪录,至今无人能够打破这一纪录。为了再续辉煌,《宝莲灯前传》由《宝莲灯》原班人马打造,延续了《宝莲灯》的故事和风格,讲述了二郎神杨戬和三圣母杨婵在与自身命运抗争的过程中逐渐找到人生意义的故事。新加坡第一美女林湘萍在《宝莲灯》中饰演“丁香”,当年这个清秀活泼的小姑娘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是她在内地拍过的重播率最高的电视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宝莲灯前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