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卫延安》登陆央视一套 耿乐圆了军人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保卫延安》登陆央视一套耿乐圆了军人梦(图)
《保卫延安》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电视剧《保卫延安》今晚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耿乐扮演营长周大勇,圆了自己从小的军人梦。

  《保卫延安》根据著名作家杜鹏程的同名小说改编。剧中,耿乐出演主人公、营长周大勇,唐国强则再次扮演毛泽东。从小就有军人情结的耿乐说,参演《保卫延安》圆了他多年来的一个梦想。不过,这部剧也是他拍过最苦的一部电视剧,“大部分场景是在黄土高原拍摄的,每天从早到晚在太阳下暴晒,我的妆都是靠陕北的太阳晒出来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