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生活》首现荧屏 赵涛出演女一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3:24  每日新报

  

《大生活》首现荧屏赵涛出演女一号(图)
《大生活》剧照

  赵涛是

贾樟柯的“御用”女演员,她出演了贾樟柯执导的大部分影片,却很少出演电视剧。而在天视的热播剧《大生活》中,赵涛出演了女一号。对于首次出演电视剧,赵涛表示,演员应该多方面发展,将来有了自己满意的作品,还会出演电视剧。

  赵涛表示:“我和贾樟柯导演合作过很多影片,在拿到《大生活》的剧本后,我还征求过他的意见,他表示支持,但他从不看电视剧,只是让我发挥出自己的潜力就可以。我能在《大生活》中扮演单身母亲的角色,是因为张国立向剧组推荐了我。此前我只在广告中扮演过母亲,此番出演失去丈夫独自抚养孩子的寡妇也是不小的挑战。我在剧中饰演的洪雨面对生活的困境表现出了一个女性特有的坚韧和力量。我最初决定接拍电视剧就是被剧本和洪雨这个角色吸引了,她生活辛酸,爱情曲折,却有着坚强的生活信念,希望用自己的善良和母爱让儿子过上好生活。我是用自己全部的感情去表达洪雨的,演起来挺过瘾的。我相信懂得关怀和体贴的女人是所有男人都喜欢的,她们的魅力和成功更多地在于善良和努力。”

  反映四川人乐观向上精神的《大生活》被安排在地震一周年时播出,赵涛表示:“生也容易,活也容易,生活不容易。生活,就是生下来,活下去。爹妈把你生下来,你得自己活下去,无论遇上什么困难都要坚强。这部剧选择在地震一周年时播出具有非凡的意义。”

  新报记者 张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赵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