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邢宇菲揭张译老底:拍吻戏相当不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0:07  京华时报
邢宇菲揭张译老底:拍吻戏相当不专业

生活中的张译、邢宇菲很默契。南南供图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由张译、邢宇菲等主演的30集都市情感剧《三七撞上二十一》正在重庆卫视热播。以《士兵突击》中“史今”、《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孟烦了”等角色迅速蹿红的张译,此次告别了枪林弹雨和满身泥泞,受到观众好评。昨天,在剧中与张译谈情说爱的邢宇菲大揭张译老底,“拍军人戏很在行的他,拍吻戏却相当不专业”。 

  在《三七撞上二十一》中,张译饰演风趣幽默的片儿警,苦苦追求邢宇菲饰演的冷艳高傲的女医生。邢宇菲说张译是个“恋爱新手”,激情吻戏最让他犯难。邢宇菲在《西洋镜》中与夏雨的醉人一吻给观众留下印象。邢宇菲坦言,那是她的银幕初吻,这次为了《三七撞上二十一》,她把“荧屏初吻”献给了张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