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漂亮女人》再续《婚变》缘 孙艺菲敬业备戏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4:29  新浪娱乐
《漂亮女人》再续《婚变》缘孙艺菲敬业备戏服

孙艺菲《漂亮女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婚变》原班底制作的又一部现代时尚生活剧《漂亮女人》日前在北京紧锣密鼓的拍摄中。该剧由《婚变》导演刘新执导,陈小艺、孙艺菲、王同辉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剧情围绕都市生活中不同年龄段的情感生活展开,主演孙艺菲为了令自己与剧中人物更贴切不惜大手笔购买戏服。

  据了解,因该剧由陈小艺、孙艺菲,黄梅莹主演讲述三个不同年龄层女人的情感生活、婚变故事,也被业内人士称为电视剧版的《20 30 40》。《婚变》全国的热播,除了演员无可厚非的演技外,更让观众了解导演刘新独树一帜的拍摄手法。陈小艺在《婚变》中的诠释的角色令观众有很深感悟,此次在《漂亮女人》中与年轻演员孙艺菲分别饰演不同年龄层人物的情感生活。

  而一直梦想开咖啡馆的孙艺菲在剧中却要饰演一个酒吧女老板,虽然在拍戏中未能实现心愿,但是为了更加贴切剧中的人物,孙艺菲也利用不拍戏的时候购买了许多衣服。对此刘新导演也表示:“孙艺菲虽然是比较年轻的演员,但是很有灵气。更难能可贵的是每天都会主动和我交流下一场戏如何去拍,为了更突出她角色中的人物性格还买了很多衣服让我来挑,十分敬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