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鲁兹惊艳戛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03  新民晚报
克鲁兹惊艳戛纳(图)

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回眸一笑  图 TP

  本报戛纳今日电 (特派记者 张艺)作为戛纳电影节的常客,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在2006年带着《回归》铩羽而归之后,今年再度杀进本届电影节竞赛单元。昨日,他带着新片《破碎拥抱》和多次合作的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出现在戛纳,引发媒体疯狂追捧。

  尽管记者已经提前半个小时在新闻中心门口排队,却还是因为人太多而无法入内。WIFI中心的电视机前也聚集着大批的记者,认真记录着发布会的现场直播。《破碎拥抱》是一个略带黑色幽默的悲喜剧故事,充满了幻想性和令人费解的巧合。故事从一个失明的男人说起,这个人物具有双重身份,失去爱人后,通过写作来保持对生活的信心。有一天,他邂逅了一段古怪而疯狂的爱情,与他人的生命轨迹发生了碰撞和交织。

  阿莫多瓦表示:“我本周五就回去了,但我很希望周日能再来。我不在乎是金棕榈还是别的什么奖,只要能获奖,对我来说都是高兴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