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淳《南下》当“领导” 文武双全展露真本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03  新浪娱乐

杜淳《南下》当“领导”文武双全展露真本事

杜淳《南下》当“领导”

  新浪娱乐讯 日前,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剧《南下》正式抢滩江南,在宁波、上海等地拍摄。剧中饰演“文宣干部”孟思远的实力派小生杜淳,不再潜伏《敌营》,终于可以凭借“文武双全”真本事,光明正大的开展领导工作。

  杜淳潜伏《敌营》身心憔悴

  电视剧《敌营十八年》中,杜淳饰演的“江波”为了我党能更好的开展工作,只身闯入“敌营”内部,每天都要面对紧张的政治压迫和敌人的严格审核,不得不动用自己的“人际交情”和“机智手段”,内心倍感身心憔悴。杜淳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说到这段“历史”还心有余悸:“《敌营》是真正考验我演技的一部电视剧,为了将自己武装得更像‘地下党员’,我找寻了很多历史资料,加以揣摩,力图形似更神似。由于时刻要高度进入紧张的拍摄状态,拍完该剧之后,我足足瘦了10斤。”

  杜淳《南下》文武双全

  由著名导演王文杰执导的电视剧《南下》目前正在江浙等地进行拍摄,而在这部剧中,杜淳将一改“潜伏地下”的命运,成了一个“文武双全”的领导干部。“打江山难,守江山更难”。为了更好的推进城市化进程,更好的实行改革开放。杜淳饰演的“孟思远”和许多知识青年一起挥毫南下,投入到建设南方的队伍中。杜淳说:“在没有拍摄这部电视剧的时候,我不了解建设干部们的艰辛努力,实地拍摄,实地考察后,我才知道,做领导的不容易。既要会武,还要能文。要求真的很高。”

  另据了解,杜淳主演的《敌营十八年Ⅱ》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剪辑,不久即将与广大观众见面。而杜淳主演的《南下》更是抢进度拍摄,力争在“十一国庆”期间,以飨观众。小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