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佩琦李立群再联手 苦难《幸福》展现亲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27  新浪娱乐
刘佩琦李立群再联手苦难《幸福》展现亲情(图)

《幸福》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刘佩琦、李立群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幸福》已于近期完成后期制作,作为国内电视荧屏最受欢迎的家庭伦理剧类型,《幸福》备受各大电视台的关注,预卖片花获得好评。刘佩琦与李立群两位老艺术家的精湛表演,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底层人物破碎命运中的可贵亲情。

  苦难生活展现幸福

  在这部讲述家庭与亲情的电视剧《幸福》中,刘佩琦扮演了一个中年丧妻、独自带着四个孩子生活的父亲,命运可谓十分倒霉,赚尽观众眼泪。刘佩琦表示,虽然角色遭遇的苦难不具有普遍性,但通过自己扮演的角色,会使观众联想到底层平民的生活状态。

  “现在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对待生活和亲情的认识也在不自觉的情况下开始改变。”刘佩琦说,在过去的年代那种亲友邻里间真挚质朴的情感,如今变得理智、冷漠。谈及这部《幸福》,刘佩琦表示在本剧中幸福的解释并不是指人们有多少财产,“幸福的含义是他拥有亲情,那才是上帝给予的最好礼物。”对此,李立群也表示,全剧也正是从苦难的生活中展现出幸福。

  主创不惧题材撞车

  《幸福》剧中另一位主演李立群是著名台湾演员,与刘佩琦也已经是几度合作,两位演技派演员配合起来十分默契。刘佩琦表示,对方是非常优秀的演员,表演方式很松弛,自己甚至也经常向他学习。

  谈及近期荧屏上热播的亲情伦理剧和谍战剧,刘佩琦并不担心《幸福》的未来收视会受到影响。他表示,一个题材卖的好,大家都想来分一杯羹是正常的。“每部戏拍出来都是不同的,大家的感动点也都不同,每人有不同的生活体验和阅历,看过后才知道令自己感动的地方在哪里。”另外一位主演李立群也表示,演员的职责就是努力拍戏,只要一部电视剧拍的好看,总归会有观众喜欢看。GinzaCop/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