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城事》杀青 夫妻结局终成悬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7:34  新浪娱乐
《城事》杀青夫妻结局终成悬念(图)

《城事》中李乃文(左)与徐露饰演一对夫妻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徐露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剧《城·事》日前在北京完成拍摄,作为该剧重头戏之一的“婚礼戏份”被安排在杀青当天拍摄。在这场戏中,除了婚礼的主角李丽师将与恋人终成眷属外,更重要的是,这场婚礼也成为李乃文扮演的毛剑与前妻重归于好的重要契机。

  据导演透露,在剧本中李乃文与徐露的爱情结局是开放性的,所以究竟两人能否破镜重圆?还要等到该剧播出时才知道。也为《城·事》留下了一个悬念。

  在《城·事》中,李乃文一改往日喜剧搞笑形象,饰演了一个生活在都市的大学毕业生毛剑,与同为大学同学的妻子叶若黎步入社会后近十年的奋斗历程。毛剑思想保守,本质善良,毕业后一直在机关单位工作,为人老实,也是朋友圈中公认的模范丈夫。但幸福安稳的家庭生活被妻子下海经商的决定所打破,一次次的误会和分歧让原本相爱的两人最终选择离婚。但割舍不断的亲情又让毛剑与妻子彼此牵挂。终于在好友李丽师的婚礼上,被感动的毛剑和叶若黎准备再度牵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