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国强拍《大掌柜》直言很累 新奇招数抗严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8:16  新浪娱乐
张国强拍《大掌柜》直言很累新奇招数抗严寒

张国强

张国强拍《大掌柜》直言很累新奇招数抗严寒

张国强《大掌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雷献禾导演执导,张国强刘威葳等人主演的年代大戏《大掌柜》,目前正在东北哈尔滨紧张拍摄。虽说这次是回家拍戏,但国强还是对“雪乡”的寒冷环境有些不适应,再加上过度疲劳,他直言:“真是有点累”。

  新奇招数抗严寒

  由于之前几天的戏都是在“雪乡”取景拍摄,再加上大雪没膝、环境寒冷,这让从小在东北长大的国强都有些不适应。剧组也是想出来一些新奇的招数来抵抗严寒。先是用保鲜膜绑在腿上,然后再穿上戏服,然后再用塑料袋把脚裹好,穿上鞋。这样一来面对寒冷的环境,多少还是管点用。但在拍雪山戏的时候,麻烦就又来了。因为雪实在太厚,导致演员们的服装经常湿透,又不得不换装,这样一来,几场戏下来,几位主演都要换上两三套相同的戏服。

  张国强感觉有点累

  由于拍摄周期比较短,再加上常有夜戏要拍,因此张国强经常一天要拍上十几个小时的戏,也让他感觉有些疲劳。而且从“雪乡”转景到哈尔滨,早晚温差也很大,这样日夜的忙碌,难怪就连从军营锻炼出来的“七连长”都直言:“真是够累的”。不过由于对该剧的喜爱和信心,国强坦言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他也希望自己的新剧、新形象能够让观众朋友们喜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