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卫延安》今晚登陆央视 杨蓉首演女军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9:09  新浪娱乐
《保卫延安》今晚登陆央视杨蓉首演女军官(图)

杨蓉

《保卫延安》今晚登陆央视杨蓉首演女军官(图)

杨蓉在现场

  新浪娱乐讯 28集的红色经典大剧《保卫延安》今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时间首播。前几天,《保卫延安》首播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陕西厅隆重举行。导演万盛华携男女主角耿乐、潘雨辰和杨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杨蓉也是首次穿上军装,出演一名国民党女军官。

  电视剧《保卫延安》是由中央电视台、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西部电影集团、陕西电视台、兰州军区政治部历时一年、耗资2000万元联合打造的。这部红色经典作品,不仅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延安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提供了鲜活的教材,也为我们目前在新的形势下共克时艰提供了信心保证,因而具有强烈的现实意义。

  在《保卫延安》中,耿乐放弃偶像路线,蓄胡须、剃平头出硬汉营长周大勇。青年女演员杨蓉也是首次穿上军装,出演一名国民党女军官。之前,杨蓉在《少年天子》《大清御史》《少年包青天》《尘世笑谈》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出演红色战争题材还是首次。她说,这部戏拍得很辛苦,但是重温那段革命历史让她受益匪浅,今天能看到这部戏在中央台播出,非常欣慰。(文/婷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