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童舒扛锄头 《中国式亲情》首演农村姑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1:49  新浪娱乐
杨童舒扛锄头《中国式亲情》首演农村姑娘(图)

杨童舒《中国式亲情》剧照

杨童舒扛锄头《中国式亲情》首演农村姑娘(图)

杨童舒剧中造型

杨童舒扛锄头《中国式亲情》首演农村姑娘(图)

杨童舒农村造型

  新浪娱乐讯 《中国式亲情》在浙江江山紧张的拍摄中,女一号杨童舒首次出演农村戏,当了一回乡下穷人家的姑娘并嫁给村长儿子,两人共同演绎了艰辛曲折的创业经历。

  杨童舒在剧中扮演的戴金霞因为家庭的变故,十七岁就被迫嫁给一个自己不爱的人。然而就在婚后没多久,金霞的丈夫因单位倒闭失业,夫妻俩连生活都没有了着落。面对窘迫的日子,金霞没有离开丈夫,二人经历各种坎坷,相互扶持携手打拼创业。对于初次接演农村戏杨童舒很有信心,记者在片场看到她的全新造型也着实惊叹了一下,没想到平日里被称为氧气美女的杨童舒扛起锄头摇身一变,成了田间劳作的一名农村姑娘。导演也对杨童舒的表现相当满意,频频表示没有选错人。原来当初在为金霞一角选演员的时候,导演还曾“嫌弃”杨童舒太洋气漂亮,担心她演不出乡下人的淳朴气质,直到定妆后,正式开拍了导演心中的石头才算落地。

  该剧选在江郎山等江山市的众多旅游景点拍摄,力求为观众呈现最美的江浙风情,加上杨童舒的全新演绎十分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杨童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