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登山东卫视 阿娇回归荧屏引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2:06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登山东卫视阿娇回归荧屏引热议

阿娇

《浣花洗剑录》登山东卫视阿娇回归荧屏引热议

《浣花洗剑录》谢霆锋和阿娇

  新浪娱乐讯 古龙武侠大戏《浣花洗剑录》自开拍起就因由谢霆锋、阿娇、伊能静组成的超强阵容打造而备受关注,本周末(5月22日),这部曾一度火爆荧屏的电视剧将登陆山东卫视,而刚刚正式全面复出的阿娇也将借此“回归”荧屏,引起观众热议。

  阿娇谢霆锋成亮点

  据了解,《浣花洗剑录》荟萃了谢霆锋、阿娇、伊能静、乔振宇谭耀文赵鸿飞邵兵等众多偶像和实力派明星,创造了古龙武侠小说新的风格,被观众评价为近年来武侠剧代表作之一。当初在台湾、广州、北京、重庆等各大电视台热播时,以情侣身份亮相该剧的谢霆锋和阿娇都是吸引观众的一大看点。剧中,谢霆锋扮演的剑客呼延大藏严肃冷峻,剑术高超,一心只想着比武,怕因儿女私情不能专心应战,对“阿娇”避之不及,但后者却因被众多中原武林人士误解而死心踏地跟着他,并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戏码。本周末,山东卫视将锁定《浣花洗剑录》,重温这一武侠剧热潮。

  山东卫视在这个时候锁定之前曾在多个地方台热播的《浣花洗剑录》,无疑可让阿娇借此“回归”荧屏,对于期待阿娇星途顺利的粉丝们来说,也是一大利好消息。(大拇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浣花洗剑录》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