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天宇《黛玉传》演发疯戏很投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5:24  新浪娱乐
马天宇《黛玉传》演发疯戏很投入(图)

宝玉发疯,贾母悲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黛玉传》拍摄了马天宇扮演的宝玉发疯的一场戏。马天宇演得很投入,先是在床上又哭又笑,继而满地打滚,口吐白沫。

  当天拍摄的是“慧紫鹃情辞试忙玉”一回中的一场,紫鹃骗宝玉说黛玉要回老家,宝玉一听就如五雷轰顶,痴傻了起来。拍摄现场,只见马天宇坐在床上,浑身乱晃,双手又是抖又是抓的,眼泪急流,一遍遍哭啊喊啊。当被问及首次担纲男一号,是否会被发疯的戏难倒时,马天宇哈哈一笑:“有时候和朋友们在一起时我还装疯呢,我可会装这个了,你觉得我刚才装得还像吗?”马天宇透露,口吐的白沫其实是牙膏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