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立群谈新作《幸福》:痛苦生活展现幸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6:51  中国新闻网
李立群谈新作《幸福》:痛苦生活展现幸福(图)
《幸福》海报
李立群谈新作《幸福》:痛苦生活展现幸福(图)
剧照

  中新网5月21日电 家庭伦理电视剧《幸福》后期制作已于近期完成,预卖片花也获得广泛好评。作为国内电视荧屏最受欢迎的家庭伦理剧,《幸福》备受各大电视台的关注,主演之一的李立群在谈起这部励志新作时表示,剧中故事通过平凡人的痛苦生活展现出了“幸福”二字的真谛。

  《幸福》是一部讲述家庭与亲情的电视剧,由实力派演员刘佩琦与李立群联袂主演。在《幸福》中,刘佩琦扮演了一个中年丧妻、独自带着四个孩子生活的父亲罗志刚,在寻求幸福的路上却命运多舛。李立群在剧中则扮演六叔罗义,是一个有几分迷糊、对命运有心无力的家族长者。

  虽然《幸福》是围绕一大家人的艰苦生活展开,但正是通过一家人共同面对生活挫折的坚强和努力,体现出了浓厚的亲情和励志元素,剧集以《幸福》命名也正是体味出这个道理。李立群表示,这部电视剧定名《幸福》,是十分贴切,通过平凡人的痛苦的生活,正能够展现出“幸福”二字的真谛。而剧中一家人所遭受的苦难,也烘托出全家人之间的温暖亲情。李立群说,尽管人总会遭遇生活的困境,但最终能够从阴霾中走出来,就会得到真正的“幸福”。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立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