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卫延安》央视开播 高发与唐国强对手戏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8:03  新浪娱乐
《保卫延安》央视开播高发与唐国强对手戏抢眼

高发饰演胡宗南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晚,备受关注的28集电视剧《保卫延安》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演员高发在剧中饰演胡宗南,与老戏骨唐国强将上演多场抢眼对手戏。

  据悉,该剧不仅是中宣部确定的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重点电影、电视剧之一,还是中央电视台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十部献礼片的开篇之作,同时,该片也是我省参评全国第十一届“五个一工程”的重点作品。《保卫延安》集合当下国内大批优秀演员,其中唐国强、高发、耿乐等都参与其中。

  国家话剧院优秀演员高发在剧中饰演反一号胡宗南,作为国民党的高级将领,片中自然少不了与毛泽东的对手戏。唐国强饰演毛泽东,与高发饰演的胡宗南有着鲜明的对比。这两位艺术家在刻画人物的拿捏上有着不分上下的造诣,因此剧情精彩纷呈,引人入胜。

  对于首日的播出部分观众看完都对电视剧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有观众评价,该剧气势恢宏,画面唯美。也有观众表示,演员选得很到位,表演下了功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