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启贤孟广美做客深圳卫视 《好歌最流行》同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8:04  新浪娱乐
巫启贤孟广美做客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同台

巫启贤与孟广美

巫启贤孟广美做客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同台

巫启贤献唱

巫启贤孟广美做客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同台

巫启贤擦汗

巫启贤孟广美做客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同台

孟广美玩游戏

  新浪娱乐讯 最新一期的《好歌最流行》特邀来自宝岛台湾的名模孟广美和情歌王子巫启贤倾情表演。不管你是两位明星的粉丝还是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的忠实观众,都不要错过本周日(5月24日)晚20点08分深圳卫视播出的《好歌最流行》。

  善变笑爆观众 巫启贤宝刀未老

  近年来将工作重心转战内地的台湾歌手巫启贤,以其犀利幽默的语言,再现毒舌做派、插科打诨妙语连珠,展现深情王子的搞笑一面,不断引爆现场笑点。

  在“好歌拍拍走”环节,要求嘉宾根据提供的歌名迅速说出演唱者。当孟广美被问到《掌心》是谁演唱时,错误地回答了演唱者是梁静茹时,反映机敏的巫启贤适时调侃了一下美女:错,这是无印良品唱的,梁静茹唱的是《鹅掌》,全场轰然大笑!

  情歌王子宝刀不老,现场献唱经典情歌《太傻》、《爱那么重》,情真意切,一如当年的实力与自信,引来现场观众阵阵狂热尖叫。这个周日的《好歌最流行》,一起倾听巫启贤!

  荧幕喜献“香吻” 孟广美笑谈情伤

  孟广美以一贯性感火辣形象亮相《好歌最流行》,现场演绎T台的异类走法,惹来全场粉丝尖叫。身材高挑、气质出众的孟广美不仅现场示范如何做一名回头率高的气质美女,还在游戏环节“香吻”男队员,让现场惊叫爆棚。在几轮比拼后,比分远远落后巫启贤一队的关键时刻,美女队的一名男队员显出“男儿本色”,最后一分钟逆转局势,成功突破巫启贤大哥的打压和封锁,队长孟广美大喜过望,亲自封他为“神奇小子”,并献上荧幕香吻,一时轰动全场。

  台下的美女孟广美一样开朗阳光,当被问及意大利籍前男友被香港民事法庭判无罪一事,她虽感到相当无奈,却也表示已经放下了这段情伤,接下来只有积极面对,所有的困难自然会有解决的一天。对于下一段感情,孟广美说还没有经营的计划,重心仍然是在工作上。

  锁定深圳卫视《好歌最流行》5月24日晚20点08分,欢乐不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孟广美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