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季礼赞张萌造型靓演技高 烹饪美食慰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9:45  新浪娱乐
唐季礼赞张萌造型靓演技高烹饪美食慰劳演员

张萌和唐季礼

唐季礼赞张萌造型靓演技高烹饪美食慰劳演员

张萌和唐季礼

  新浪娱乐讯 广受瞩目的电视剧版《神话》连日来在横店拍摄如火如荼,5月21日,身任该剧艺术总监的著名导演唐季礼先生现身片场。唐季礼对剧中演员的表演十分满意,并称赞张萌造型靓演技高。唐季礼还亲手制作了丰盛美食慰劳工作人员。

  唐导与该剧导演、主演等主创人员都是旧识,众人见面格外亲切。唐导也不愧为《神话》的艺术总监,几句寒暄过后便坐到监视器前,认真看起现场拍摄状况。恰巧现场正在拍摄张萌扮演的宫女小月在皇宫门口的一场戏,唐导边看边赞剧中造型精美绝伦,演员的演技也令他十分满意,他言称对这部电视剧版《神话》更有信心。

  令大家颇为感动的是,唐导连夜亲手制作一桌丰盛美食,放在保温器具中带到现场,慰劳大家。不但如此,他还亲自分盛,张萌接过美食,非常惊讶,不相信是唐导亲自制作的,唐导笑着解释道,自己十分“贤惠”,的确是昨晚赶制的,令张萌和在场众人受宠若惊。

  张萌坦言,没想到公务繁重的唐导这么关心剧组的工作人员,知道大家拍戏辛苦,特意连夜做好这么多美食,令自己十分意外。她还爆料,唐导的手艺真的一流,每一道菜品都风味独特,回味不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神话》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