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海选在即 有望为世博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23:25  金羊网-新快报
《加油!东方天使》海选在即有望为世博代言
优胜者有望担任世博宣传片代言人

  “快女”海选正如火如荼进行着,东方卫视的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也已经获得审批通过,确定将于近日启动。《东方早报》的消息称,节目将在北京、上海、武汉、成都、南京、杭州6大赛区举行海选,并同步开通网络赛区和手机3G赛区。

  东方卫视总监田明表示:“这个是女版的‘好男儿’,但是在节目内容、设计上都将有很大的创新。这个节目在上海世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推出,又恰逢今年是国庆六十周年,所以一定会结合大背景,选出一批健康向上、内外兼修的新女性,然后对这些‘东方天使’进行一系列的礼仪、文化培训。”记者致电《加油!好男儿》的导演,同时也是今年《加油!东方天使》的导演叶烽,他介绍说目前赛制和日程安排将在看到广电总局的正式批文后再确定,东方卫视将于近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不过他透露,优胜者将参与拍摄东方卫视打造的世博题材偶像剧《世博一家亲》以及担任一系列世博宣传片的代言人,还将参与和迪士尼合作的中国版电影《歌舞青春》以及担任东航的代言人,落选的选手也会获得就业机会。“这次我们的活动与东航合作,他们会派出最好的礼仪老师来为我们培训选手,同时也会为她们提供就业机会。”叶烽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