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往事》被浓缩成90分钟电影 张国立变配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 据出品方透露,电视剧《中国往事》目前已制作成了90分钟的电视电影版本,不日将登陆越南、法国等电视荧屏,此外中国香港和台湾也将播出。

  据介绍,新剪辑的90分钟电视电影版与42集原版所表现的宏大主题却大相径庭,而是以郑玉楠、曹光汉、路卡斯为主线,虽然全片还是以“仆人”耳朵为叙述视角,但剧中张国立扮演的曹如器、大儿子曹光满等角色都成为配角。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