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油!东方天使》海选6月启动 天使标准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08:23  新浪娱乐
《加油!东方天使》海选6月启动天使标准曝光

《加油!东方天使》

  新浪娱乐讯 2006、2007年东方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的“好男”热潮,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今年,继《加油!好男儿》之后, 2009年国内唯一一档以美丽为旗帜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将于6月初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海选。主办方也在第一时间公布了“天使”的标准。

  目前,包括华谊兄弟副总裁王中磊、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在内的多位业内知名制作人、导演,都有望成为《加油!东方天使》的评委;“中国东西南北的美丽佳人齐聚上海,东方卫视要用美丽征服世界。”《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的总导演叶烽如是介绍。

  “天使”标准:满18岁,美丽自信

  大型综艺选秀节目《加油!东方天使》旨在让普通观众了解——女明星是怎样炼成的。让大家看到明星成功背后的汗水,看到光彩背后的努力,看到一群青春励志、健康向上、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新时代女性。

  “天使”的诞生可谓经历了众多波折,日前这档2009年全国唯一一档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将于6月初进行全国海选。叶烽强调说,东方卫视连续办了两年的男生选秀,选出了大批优质男偶像,此次进行“天使”选秀也是市场的强烈需求。“《加油!东方天使》是一档青春励志、奋发向上的女性选秀节目,为的就是选出市场需要的优质女偶像。”《加油!东方天使》节目组表示,只要年满18岁,健康、自信、敢于表达真我风采的女性都有机会成为“东方天使”。

  到时,数十位风格迥异的东西南北的美女将齐聚上海,叶烽兴奋地介绍到:“东方卫视将用美丽征服世界”。

  好男点秋香 王中磊、王伟忠领衔评委

  叶导介绍说,以往两届的好男儿们也会加入到美女评选中,“这次我们会让好男儿们去海选现场,亲自挖掘他们眼中的美女选手。”如此另类的“唐伯虎点秋香”势必会增加更多的看点,不知各位好男儿的慧眼会相中什么类型的天使。好男儿们此次不仅会担任判官,还会亲自为“天使们”加油呐喊,演唱新的天使加油歌。“在比赛环节中,好男儿和天使们同台演对手戏肯定是必不可少的。”

  叶烽预测,“帅哥美女同台演出肯定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到时候会有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就请观众们拭目以待吧。”

  “我们会定期邀请两岸三地的著名艺人、老师对‘天使们’进行表演、形体、声乐方面的培训。”叶烽透露,除了这些必要的培训外,华谊兄弟副总裁王中磊、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都有可能成为《加油!东方天使》的评委,“在评委方面我们会减少明星比例,相反会邀请业内知名的制作人、导演,减少节目里的作秀成分,打造有内涵的、专业的艺人。”

  不搞短信投票 3G参赛新方式

  《加油!东方天使》将在全国共设六大赛区、和六大超级加油站,另外还包括3G手机加油站和新浪网络加油站。“3G手机加油站是今年新开通的参赛模式”,《加油!东方天使》节目总导演叶烽介绍说,今年的《加油!东方天使》会严格按照广电总局的要求,取消手机投票,“今年手机只会被用来报名参赛,而不能左右比赛进程。”

  通过3G手机通讯——全世界最先进的报名方式,选手们可以以彩信方式发送自己的照片、视频加入到《加油!东方天使》地面赛区的角逐。

  叶烽透露,因为今年取消了手机短信投票决定来选手去留的规则,所以“天使们”谁会晋级、怎么晋级、由谁来决定都将是《加油!东方天使》的一个核心机密。

  为世博加油,用美丽征服世界

  东方卫视频道总监田明表示,《加油!东方天使》除了节目的内容、设计有很大的创新之外,也是为上海世博会加油,“这个节目在上海世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推出,又恰逢今年是国庆六十周年,所以一定会结合大背景,选出一批健康向上、内外兼修的新女性,然后对这些‘东方天使’进行一系列的礼仪、文化培训。”

  作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宣传途径,节目将与世博会合作,在各种环节和主题设置上,与世博会紧密挂钩,节目力求充满城市时尚风格,彰显“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选手们在参赛期间也将成为世博会的礼仪志愿者,为世博会作出贡献。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