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恒《春桃的战争》挑战“龙门客栈”张曼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40  新浪娱乐
张恒《春桃的战争》挑战“龙门客栈”张曼玉

《春桃的战争》剧照——张恒

张恒《春桃的战争》挑战“龙门客栈”张曼玉

《春桃的战争》剧照——马雅舒

张恒《春桃的战争》挑战“龙门客栈”张曼玉

九里香为救大龙而死

张恒《春桃的战争》挑战“龙门客栈”张曼玉

九里香照顾有名无实的丈夫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金视映画出品摄制的史诗革命大剧《春桃的战争》中,柔情凄美的女性情结与血性豪迈的男人阳刚并举齐发,充满了无数极具个性引人入胜的传奇人物,张恒饰演的老板娘九里香就是其中一个,泼辣豪放、万种风情、自在游走于各路豪侠恶霸之间,完全可以媲美张曼玉《新龙门客栈》中老板娘“金镶玉”的经典形象。

  中央台即将播出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以及最近热播的《我是老板》让张恒再次证明了她的人气与表演实力,而在《春桃的战争》中,张恒饰演的九里香是一个因命运的逼迫被迫出走关外谋生的女人。在那个兵荒马乱的战争年代,她不顾自身安危,搭救了被土匪追杀的大龙,并矢志不渝的陪大龙兄弟去解救命运多舛的春桃。而对自己有名无实、身体残疾的丈夫,她又要忍受其扭曲变态的人格的侮辱与折磨,依旧悉心予以照料。她外表风情万种,风情、泼辣、八面玲珑,但深藏在中国传统女性内心的善良与渴望爱与被爱的敏感脆弱的柔情却从未改变过。

  张恒将九里香刻画成了一个爱恨分明,精明强干的动乱年代独立女性的传奇。这个角色相信也会使现代的很多“女强人“产生强烈的共鸣感——看似快意豪爽的生活,实则充满了悲苦的无奈和屈从。张恒为完美塑造这个人物将自己的表演发挥得淋漓尽致,一个泼辣直爽、敢爱敢恨的西部奇女子跃然纸上,完全可以媲美张曼玉在《新龙门客栈》中的金镶玉。《新龙门客栈》中金镶玉对周淮安表达情感靠的是一种略显妖娆的挑逗,而九里香在《春桃的战争》中对大龙表达情感则是靠一种什么都豁得出去的冲劲。金镶玉对情感的执著近乎邪恶,而九里香对情感的执著也是一样的偏激痴狂,为了留住心爱的男人大龙不惜极力隐瞒苦苦寻找大龙的春桃,为了保护大龙不惜灌醉大龙导致拯救春桃失败,因此而导致大龙对其一次次的误解愤恨,但最终张恒为保护大龙而显出了自己的生命,这个烈女子以悲壮的方式践行了自己对爱情的承诺。

  《春桃的战争》有精彩的故事,宏大的场面,个性化的人物,已经成为众多电视台的抢购对象,据悉,该剧已经定于下半年的献礼档期全国播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