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突破门第观念 对草根夏雨“情有独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1:46  新浪娱乐
左小青突破门第观念对草根夏雨“情有独钟”

左小青饰满晓星

  新浪娱乐讯 有着淡雅气质的清纯美女左小青《我们的八十年代》中,饰演一位美丽的大学生“厂花”满晓星,与夏雨饰演的帅气青工段玉刚展开了一段纯真浪漫的爱情故事。

  齐刘海配披肩长发、娃娃式衬衣上打着格子蝴蝶结领花,清纯美丽的满晓星是一名刚大学毕业的“天之骄子”,有着显赫的家世背景,父亲是市工委书记,母亲是一名人民教师,因怀揣着一个诗人梦,渴望接触社会深入生活,主动要求进工厂学习三年。“‘满晓星’积极向上、会跳舞、喜欢诗歌,是一个注重文化的女孩,与好动爱打抱不平的夏雨反差很大”,左小青如此诠释这位美貌“厂花”:单纯、倔强、有点傲,有点娇。由于一次偶然的“打架”事件,满晓星与青年工人段玉刚相识,并不顾父母反对,展开一段浪漫的爱情纠葛。

  面对着表面处处维护自己却工于心计的车间主任秦光明,满晓星却被段玉刚真诚、重情重义的性格深深吸引,虽遭到了父母的反对,却仍热烈地追求属于自己的爱情,最终和“草根”段玉刚走到了一起。

  “一直想演一部那个年代的作品。”左小青表示,这也正是她接拍《我们的八十年代》的最初动机,“因为那个年代的人,思想都比较单纯、比较纯粹,没有那么多功利,他们身上有着那么一股劲儿,一股精气神!”

  左小青告诉记者,虽然秦光明有才能,处处善解人意,对自己也很关心,却工于心计,寻找着每一个机会以求出人头地,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在明白自己的家世背景后更是大献殷勤,以求获得更大发展机会。这让渴望纯真爱情的满晓星难以接受,甚至有些反感。“与秦光明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率真仗义的段玉刚,他重情重义,在哥们儿、爱情面前,义气比金钱、利益更加重要。虽然人有些‘痞’,但却很仗义,爱打抱不平,班组里谁被欺负了,他一定出头给找回来。正是这种‘男人味’,使满晓星对段玉刚‘情有独钟’,并最终与他走到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左小青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