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浣花洗剑录》登陆山东台 阿娇侠女姿态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5:51  新浪娱乐
《浣花洗剑录》登陆山东台阿娇侠女姿态回归

《浣花洗剑录》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晚(5月22日),古龙作品《浣花洗剑录》将登录山东卫视,除了古龙制造的品牌因素之外,阿娇的首次荧屏复出以侠女姿态回归,堪称吊足观众胃口,而阿娇、谢霆锋的荧屏情侣组合也格外引人关注。

  据了解,创作于上世纪六十年代的古龙中期作品《浣花洗剑录》在此之前就曾被拍成过电视剧,当时由张国荣担当主演,曾经一度成为观众心中的经典。由此,自然会有人带着经典翻拍剧的定位去审视新版《浣花洗剑录》。事实上,此次山东电视台播出该剧并不是真正意义上“首播”,在此之前,该剧就曾在多家电视台播出过,这次之所以引人关注,多少还跟剧中女主角阿娇最近的大动作复出有一定联系。

  在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最近阿娇强势重回娱乐圈,又是接拍广告,又是出席专访,使她的粉丝为她感到欣慰。而作为阿娇复出之后首部在内地播出的电视剧作品,《浣花洗剑录》在演员阵容方面也可谓星光璀璨。

  剧中,谢霆锋饰演的呼延大藏一路伴随阿娇饰演的珠儿左右,江湖路上披荆斩棘,感情路上风风雨雨。值得一提的是,两人在剧中还有不少感情戏场面可供观众品评。而对于这样的荧屏情侣,二人的粉丝都非常期待。

  据了解,山东卫视即将从今晚开始在黄金时段放送该剧,业界认为,这部电视剧的播出将为阿娇重回娱乐圈助一臂之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