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默回应父亲和媒体:这就是我的大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6:04  新浪娱乐
张默回应父亲和媒体:这就是我的大生活(图)

张默用独特方式展现自己的大生活

  新浪娱乐讯 由张默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我的傻瓜老婆》即将与观众见面。近日,张默回应父亲与媒体之前的关注:“这就是我的大生活”。

  该剧不仅讲述了80后的爱情故事,并让张默成长为熟男硬汉,一度成为80后新一辈的典范。从影多年的张默饰演过各种不同角色,他可是第一次化身一个又傻又痴又可爱、全心为老婆服务的好好男人。此前,张默所经历的“媒体风暴”引起外界不少非议。但在《我的傻瓜老婆》中,我们清晰的看到了张默的成熟。当记者采访到张默,他表示:“请大家关注《我的傻瓜老婆》我会以我的方式证明给大家看,我已成熟。” 随着时间流转人事变迁,每个人都在成长的过程中进步和改变。同样,在《我的傻瓜老婆》剧中的每一个人物也都在为我们展现他们的成长过程。近期,张国立被访时表示,希望能把自己在拍摄《大生活》中得到的感悟传递给儿子:“张默长大了,社会在进步,他应该放开自己的心,去面对一切。我作为他爸爸,也是个公众人物,我不能出来为他遮风挡雨,但是我能教他如何面对。”父子情深尽显无疑。

  张默对此事回应:“请父亲及媒体朋友不用为我担心,《我的傻瓜老婆》就是我如今的大生活”。让我们敬请期待电视剧《我的傻瓜老婆》的播出,一起来验证张默的大生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