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乃文《城事》弃武从文 回归都市出演好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7:49  新浪娱乐
李乃文《城事》弃武从文回归都市出演好男人

李乃文演绎居家好男人

李乃文《城事》弃武从文回归都市出演好男人

实力派演员李乃文帅气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实力派演员李乃文主演的20集励志情感剧《城·事》已在北京杀青。该剧根据曹克佳女士同名小说改编,曾凭《集结号》、《身份的证明》等军事题材影视作品而深入人心的李乃文,此次担纲男一号。与以往扮演的军人形象不同,李乃文此次一改之前的硬汉形象,成为都市剧中的新好男人模范“标兵”。

  据悉,李乃文扮演的毛剑思想保守、本质善良,在背后一直默默支持妻子创业。在《城·事》中李乃文除了秉承以往一惯诙谐幽默的风格外,其表演更加大气稳重平实自然,相信他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由于剧中的毛剑毕业后一直在机关单位工作,是个思想保守、本质善良的老实男人,形象上大大咧咧、不修边幅。李乃文为贴近剧中角色,主动要求放弃帅气的造型,放弃赞助商为其提供的昂贵西装。在服饰的选择上多以普通简洁为主,甚至找来几年前的旧衣服以突显人物本色。也正是因为李乃文如此敬业认真的专业态度才使得“毛剑”这个人物更加真实丰满,有质地。  

  据了解,《城·事》目前已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李乃文也将开始为自己的下一部作品做准备。此外,由李乃文主演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大河》将于近期在全国公映。在影片中,李乃文首次独挑正剧大梁,饰演了建国初期的青年水利专家“陈大河”。观众将可以在大银幕上再次领略到这位实力派演员的出色演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