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甜美李依晓大变身 《南下》上演河东狮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7:51  新浪娱乐
甜美李依晓大变身《南下》上演河东狮吼

李依晓《南下》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南下》热拍中,此剧由王文杰执导,杜淳、李依晓、李小冉、车晓、印小天等联袂出演,剧中人物性格迥异,色彩鲜明。此剧描述了在大时代战争背景下,小人物的细腻生活,叙写了一段恩怨纠葛的情感故事。

  《南下》中李依晓饰演男一号孟思远的妻子“玉秀”,此剧是李依晓继《北方有佳人》后与王导的又一次合作,《南下》中的出演是李依晓首次尝试乡下恶女人形象,剧中的“玉秀”为人泼辣、虚荣、自己没有文化还总是看不起别人,做事更是不可理喻,虽然深爱丈夫,用尽浑身解数却还是得不到他的心,夫妻生活一团糟,是个极为不讨人喜欢的恶女人形象。李依晓这次出演与之前荧屏热播剧《新上海滩》中机灵可爱的汪月琪、《甜蜜蜜》中率直的白莎莎、《宽恕》中让人怜的复仇女孩沈卉等角色都大不相同,如此大的反差,观众是否能接受这个全新的人物形象,对李依晓是个挑战。但李依晓表示不怕挑战,尝试不同的角色,对自己的演技是个考验,要用自己的实力诠释好每一个角色。

  李依晓饰演的“玉秀”是王文杰导演特别选定的,王导通过李依晓在《宽恕》中“沈卉”和《北方有佳人》中“寄萍”的出演,发掘李依晓有饰演“玉秀”的潜力,也是角色的最佳扮演者。而剧中人物许多有趣的情节设置,也是为李依晓量身打造。此剧是王导和李依晓的再度合作,配合十分默契。

  目前,《南下》拍摄进展顺利,李依晓与杜淳的“夫妻生活”已经进入吵架升温阶段,也将愈来愈暴露玉秀人物的性格特点。一场与杜淳吵架的对手戏中,李依晓从表情、眼神、语言、肢体动作等方面将一个乡下女孩的泼辣、不讲道理诠释到了极致,整个人进入了状态,一声“河东狮吼”将现场的工作人员都震住了,戏后大家都笑称:依晓泼辣的一面好可怕。不过也不得不称赞,李依晓的表演确实十分精彩。据悉,这部电视剧将很快与观众荧屏相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