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式相亲》热拍 郑佩佩乔振宇“祖孙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8:05  新浪娱乐
《中国式相亲》热拍郑佩佩乔振宇“祖孙情”

《中国式相亲》剧照

《中国式相亲》热拍郑佩佩乔振宇“祖孙情”

《中国式相亲》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二十集电视连续剧《中国式相亲》正在三亚热拍。该剧由乔振宇郑佩佩李勤勤等知名演员联袂出演,在风光秀丽的热带海滨城市上演一场全员大相亲之下的啼笑姻缘。

  剧中,第一“女侠”奶奶郑佩佩带着孙子“新版陈家洛”乔振宇参加了一次又一次的相亲活动。而这常在武侠世界里笑傲江湖的祖孙二人即便在现代都市生活中也是风骨不减。郑佩佩所饰演的奶奶时尚新潮,又是上网相亲,又是瑜珈美容,比年轻人还要时髦!乔振宇所饰演的孙子苏格留洋归来,拒绝接掌家里庞大的酒店企业,执着地追求自己的摄影梦想,和朋友一起创办海底摄影工作室,在水下世界建立自己的艺术王国。  

  郑佩佩和乔振宇都是学舞蹈出身,这次在《中国式相亲》这部剧里成为祖孙真是很有缘分。二人都是在舞蹈艺术的熏陶之下踏上这条影视道路,自然有很多相似的经历。而小辈遇到前辈,必然也是受益良多。平日里在拍戏的休息时间,祖孙二人凑在一起相谈甚欢,整个片场和乐融融。就连饰演苏家的一家之主-苏格妈妈的李勤勤也笑言这祖孙两无论剧中剧外都比她这个当妈妈的跟儿子关系要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