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少群演《苍穹之昴》与田中裕子对戏有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8:32  新浪娱乐
余少群演《苍穹之昴》与田中裕子对戏有招(图)

余少群

  新浪娱乐讯 中日合作大型古装电视剧《苍穹之昴》眼下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该剧集结了中日两国当红的实力演员和一流的制作团队,以小人物的坎坷命运凸显清末历史传奇,视角独特,让人耳目一新。青年演员余少群在剧中扮演男一号“春儿”,与日本演员田中裕子扮演的“慈禧”展开精彩的对手戏。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长篇小说,该小说在日本近十年来的图书销量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作为中日电视制作机构的大型合作项目,电视剧《苍穹之昴》筹备之初就备受关注,日前该剧已被定为NHK2010年开年大戏,届时将会在日本和中国同步上映。余少群在剧中饰演贫穷少年春儿,为了筹钱为母治病,到皇宫当了太监,深得慈禧的喜爱和信任,但不想也因此卷入了复杂的宫廷斗争。

  由于是中日合拍剧,余少群的大量对手戏又是与日本演员田中裕子进行,余少群坦言刚开始有些难度,“对台词的时候,我都要把我自己的台词标注12345,因为我不知道田中裕子的话什么时候说完,所以接话的时候要把握好时机,接早接晚都不行。”虽然与田中裕子初次合作,余少群表示大家都相处的很愉快,“田中裕子是一位很亲切的老师,在片场我经常逗她,模仿阿信从她面前滑过,她每次都哈哈大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余少群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