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璐《敲敲爱上你》觅寻“清舞”飞扬的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18:34  新浪娱乐
李小璐《敲敲爱上你》觅寻“清舞”飞扬的爱情

《敲敲爱上你》剧照

李小璐《敲敲爱上你》觅寻“清舞”飞扬的爱情

郭品超、李小璐与明道(左起)

  新浪娱乐讯 由当红偶像李小璐明道郭品超、吴亚馨主演的偶像剧《敲敲爱上你》日前在台湾八大综合台播出,同时该剧也获得网络点击榜的第一名。《敲敲爱上你》在网络点击榜上的成绩不俗。

  李小璐在该剧中饰演“唐清舞”,是程雪歌(郭品超饰演)的女友,专注于爱情,为了照顾男友专程从美国赶回来。由于网络上的热播,不少网友为剧中的四角恋情纠结更表示看完该剧:心像被掏空了一般,不知道何去何从。

  据悉,《敲敲爱上你》一改台湾偶像剧改变自日本漫画的风潮,《敲敲爱上你》取材于台湾本土的爱情小说《珠玉在侧》,堪称今年最为言情的剧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