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正道是沧桑》首播 孙红雷否认淡出电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01:42  东方早报
《人间正道是沧桑》首播孙红雷否认淡出电视圈
孙红雷昨日现身北京宣传新剧《人间正道是沧桑》 CFP 图

  昨日,由江苏广电总台出品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大片《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北京召开首播媒体见面会,主演孙红雷、黄志忠、张恒、柯蓝等到场,宣告着《人间正道是沧桑》正式登陆央视播出平台,将于6月2日起,在央视八套黄金档播出。而《人间正道是沧桑》亦是第一部从开播第二天开始就在央视一套重播的电视剧,央视此举也标志着其对该剧收视和口碑的信心。

  去年《潜伏》大热,如今孙红雷担纲主演的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又要播出,两个角色难免被人拿来比较。在《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孙红雷饰演了一个浓墨重彩的集合了我党诸多高级将领的军人。他说:“大家说我火,我真的高兴,作为一个演员谁都希望自己火。但是作为一个演员我也经常告诉自己,只是一个角色大家比较喜欢而已。我最喜欢的还是演戏,我不关注我的名气。这两部戏都是我的孩子,我一样爱。相信大家也会喜欢《人间正道是沧桑》。”

  去年参演了陈凯歌《梅兰芳》,今年又在张艺谋的新片《三枪拍案惊奇》中担纲主演,孙红雷是否会告别小荧屏专攻大银幕?昨天孙红雷对此猜测全盘否认道:“《人间正道是沧桑》怎么可能是最后一部电视剧?大家还在等着我的下一部电视剧呢。我没变,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我都看剧本。只要有好的剧本就可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