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间正道》蓄势待发 张恒成新科“黎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8:08  新浪娱乐
《人间正道》蓄势待发张恒成新科“黎女郎”

柯蓝、张恒、黄志忠、孙红雷(左起)

  新浪娱乐讯 日前,《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北京举行了记者见面会,为6月初在中央台的播出预热造势。作为导演张黎的扛鼎之作,张恒担纲女一号成为新科“黎女郎”,令人颇感意外。而张恒特意从山西片场赶回来参加发布会,足见她对这个作品的重视程度。

  发布会现场,荧屏上的杨家三兄妹像商量好似的,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黑色调的服饰,给人一种同出一家的感觉。看得出大家的私交不错,几个人不断相互打趣,现场气氛非常轻松。主持人问请张恒你评价一下剧中两个兄弟。张恒表示,大哥黄志忠给我的感觉应该是犀利的,因为在戏里是比较犀利的人,眼神永远很酷很冷,弟弟孙红雷给我的感觉是可爱。孙红雷的可爱表现在什么地方?主持人追问。“戏里的可爱是笑容,笑容很有魅力。因为他演戏的时候,他给人的感觉好像有霸气,但是演那种角色的时候突然露出很可爱的笑容,会觉得很吸引人。生活中他是很可爱的人的原因他是很会照顾别人的人,迁就别人的人,比如我们一起唱歌的时候,他会很容易顾及到别人的感受,比如说他唱完一首歌,马上希望别人去唱,希望大家一起开心,而不是他一个人在开心。从一些小细节,觉得他是很可爱的人。”张恒说。

  有媒体问与张黎合作对这个导演有什么感觉?张恒表示:“黎叔是一个浪漫到骨子里的人。在他的镜头语言里,在每一段感情戏里,你都可以捕捉到那种若有若无的浪漫。戏里所有的女性角色都是完美的,完美到无可挑剔。我们是很多年的朋友了,拍摄这个戏与他见面时间很短。没说几句话,他就说杨立华就是你了,当时真感觉像中了大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