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季礼横店探班《神话》 传授白冰马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9:05  新浪娱乐
唐季礼横店探班《神话》传授白冰马术(图)

胡歌、白冰、唐季礼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连续剧神话》正在横店紧张拍摄之中,艺术总监唐季礼现身片场,不但为剧组带去丰盛美食,更亲自传授女一号漱玉公主白冰驭马之术。

  这部汇集了胡歌、白冰、张世等众多知名演员的电视巨作,从开机以来就特别受到关注。初选女主角,唐季礼以一句“九美之相”,引得各方竞相猜测女主角到底能花落谁家。及至白冰出演公主漱玉,揭开了女主角的神秘面纱。出演新版红楼梦宝钗,更获得年初华鼎大奖,有着小金喜善之称的白冰无疑将继续这一倍受关注的神话。

  身为电视版《神话》艺术总监的唐季礼此次探班,可谓特别用心,自己亲手炖了鸡汤,做出可口鸡翅等美食,从上海用保温桶送来横店,犒劳在横店的剧组工作人员。当一身白衬衫、牛仔裤装束的唐季礼携美食出现在剧组,笑容可掬,轻松自在的神情令剧组全体工作人员大为感动。唐导主厨的丰富美食,令剧组大快朵颐的同时深感唐导之用心。事先唐导得知白冰不能多吃,还特意地为白冰准备了沙拉,叮嘱白冰拍戏很辛苦,更要注意保重身体。对于剧中人物的处理,唐导更给了白冰很多建议。随后,已经看到白冰跳古典舞的唐导,大赞白冰舞戏好。当天,刚好拍到白冰骑马的一场戏。第一次骑马,面对高大的白马,身材娇小的白冰显得有些紧张,在旁边观看的唐导一面叮嘱驯马师注意安全,更亲自教授白冰如何与这个特殊演员互动,以确保出现在镜头中的表情恰到好处。

  得到唐导的言传身教,白冰表示受益匪浅。她亦坦言,接下来的戏份更重,不过她相信会重塑电影版公主的神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