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萍与杨亚洲第八次牵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09:53  沈阳晚报

  今晚沈视播出《美丽的事》

  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倪萍和英达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事》,将于今晚登陆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这也是杨亚洲与倪萍的第8次合作。该剧依然是平民视角的生活剧,倪萍扮演一个名叫何美丽的妇产科护士,一辈子没有结婚,却抚养了9个孩子。在她几十年收养孩子的过程中,对自己的职业和生命有了更深的认识。她一辈子对生命的护理赢得了世人的尊重,在她风烛残年之际,被授予了象征最高荣誉的南丁格尔奖。英达、王劲松和周小斌这些演技派明星在剧中分别饰演与倪萍有感情瓜葛的男人。

  此前,倪萍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平易近人的“母亲”,但是这次跟以往有所不同,这次的何美丽是一个心直口快、外冷内热的母亲形象。导演杨亚洲对倪萍的表演非常有信心,他表示,倪萍在他的心目中就是何美丽,“一个演员的胸怀往往跟她的角色是相通的,一个心理龌龊的演员是绝不可能塑造出一个胸怀博大的人物来的。”男主演英达在剧中饰演一名医生,他的加盟将为这部煽情剧增添一丝喜剧色彩。剧中英达与倪萍将表现跨越30年相濡以沫的爱恋。(林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