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狱》完了美剧火了 贺然:他们编剧厉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1:15  重庆商报
《越狱》完了美剧火了贺然:他们编剧厉害(图)

贺然

  (80后编剧,曾创作了《浪漫满屋》、《天空之城》、《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等作品,目前正在创作我国第一部原创季播电视剧)

  最爱美剧:《绝望主妇》、《实习医生格雷》

  不论是因为职业的缘故,还是因为兴趣爱好,贺然花了不少时间在研究美剧上。贺然告诉记者,美剧一般是编剧制片人一体化,编剧有很大的权力和高收入。

  说到美剧的特点,贺然如下评价——“你把编剧俩字换成栏目主编,先拍几集栏目样片,电视台觉得好,就开始订下面的节目了。”就拿我们熟悉的《欲望都市》来讲,固定几个演员:萨曼莎、米兰达等四个女人,一般会是一个集体,然后每集会有别的不同的人出现。“这多像《康熙来了》、《快乐大本营》这样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不变,每期不同的嘉宾,讨论不同的话题而已。”

  此外,美国电视台竞争十分激烈,也导致他们不断地求新求变。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