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国医》瑛子素颜上镜 不惜形象还原年代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4:47  新浪娱乐
《大国医》瑛子素颜上镜不惜形象还原年代本色

瑛子与徐帆

《大国医》瑛子素颜上镜不惜形象还原年代本色

瑛子剧照

《大国医》瑛子素颜上镜不惜形象还原年代本色

瑛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素有中国版《大长今》之称的女性励志剧《大国医》登陆中央八套黄金档,并且已取得不错的收视,大获好评,青年演员瑛子在该剧中素颜上镜,不惜形象还原年代本色。

  《大国医》以河南洛阳中医正骨传奇发展史为背景,讲述了云鹤鸣(徐帆饰演)这位历史上确有其人的女中医传奇故事。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瑛子在剧中饰演云鹤鸣的养女郭巧巧,也是郭世正骨的继承人,投身革命的郭巧巧得到云鹤鸣的真传,并在前线治病救人,救死扶伤,将郭氏正骨法发扬光大。

  从未演过年代戏的瑛子在进组之前就对自己的造型十分期待,没想到吴子牛导演一再要求还原年代本色,要求演员真实的还原那个年代的特点,加之郭巧巧的角色全然不同于以往的千金小姐,而是一个大大咧咧,不顾形象,每天都在想着抗日的进步青年,瑛子在拍摄的过程中几乎素颜上镜,尤其在拍摄入狱期间的戏份时,甚至每天不打粉底就在脸上化伤,和瑛子想象中造型美美的年代戏截然不同,就连唇色也要用粉底遮盖住,皮肤白皙的瑛子还要特意把脸化成灰色,而向来爱美的瑛子也在片场扔掉镜子。

  瑛子表示,既然饰演的是郭巧巧这样一个不爱红妆,一心只想抗日的角色,就要在形象和心态上仔细揣摩,力争真正和角色融合,所以干脆扔掉镜子,专心投入角色的塑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