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武林》《锁春记》将开播 敲响女性婚姻警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6:23  新浪娱乐
《罗武林》《锁春记》将开播敲响女性婚姻警钟

《罗武林向前冲》

《罗武林》《锁春记》将开播敲响女性婚姻警钟

《锁春记》

  新浪娱乐讯 本周起,有两部为电视机前女性观众敲响婚姻警钟的电视剧将在浙江卫视播出。一部是超长韩剧《罗武林向前冲》(5月25日起浙江卫视独播);另一部是根据著名女作家张欣的长篇新作改编的《锁春记》(5月30日起浙江卫视播出)。

  《罗武林向前冲》是一部能让观众时笑时哭的韩剧。它讲述的是家庭妇女罗武林为让老公成为大学教授拼命赚钱,但老公却与初恋主播女友有了婚外情。于是,罗武林想尽一切办法参加女主播所在电视台主办的烹饪比赛,她精湛的厨艺为她赢得了名次和第二次爱情。

  《罗武林向前冲》在韩国播出时很受观众欢迎。剧中饰演罗武林这位黄脸婆的梁静雅是1993年的韩国小姐。

  由马伊琍于和伟、咏梅、甘婷婷主演的《锁春记》讲述了中年成功男士庄世博与三个性格、背景各异的女性之间的恩怨纠缠。敲响当代女性婚恋心理的“警世钟”。小说《锁春记》是揭示一些现代女性封闭自己之后的不良心理状态。

  这部连续剧表面上看似说一个男人的故事,但仔细再看,就能体会到剧中敏锐地抓住当代女性面临的重重无奈、压力和困窘,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个令人惋惜却又警醒的人生。

  看完婚恋剧,可以看看TVB经典剧《布衣大侠》(5月30日起杭州西湖明珠频道播出)。这部剧主角是相师李布衣,剧情以正道刀柄会与黑道天欲宫的斗争为主线,讲述正邪大斗法,最终邪不压正的故事。由林文龙林峰杨怡李诗韵主演。

  除了上面三部剧,最后再推荐一部改编自杨佳富小说《边关冷月》的禁毒题材剧《军人荣誉》(5月25日起浙江经视播出)。《军人荣誉》的卖点是大美人出演卧底,在毒贩老巢与大毒枭们斗智斗勇,捍卫军人荣誉,由童瑶、丁海峰、曾黎主演。

  曾黎曾在《蓝色档案》等剧饰演过谍报人员,有“女卧底专业户”之称,她自我表扬说演技进步许多:“出演同类角色对演技要求更高,每次突破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另一位美女童瑶则表示,剧中饰演毒枭的女儿,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杀死父亲的缉毒战士充满仇恨,几度处心积虑要为父报仇,却屡屡失手,在得知真相后又对自己的杀父仇人萌生爱意。  童瑶说,很喜欢挑战这种复杂的内心戏,希望自己能够把这个爱恨到极致的人物演绎得更加真实可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