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制片人曹平:《金婚2》更好看 希望全民通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8:47  新浪娱乐
制片人曹平:《金婚2》更好看希望全民通吃

曹平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年的准备,由“铁三角”曹平、郑晓龙、王宛平共同打造的《金婚2》将于今年9月开机,男女主角已经锁定胡军周韵。新浪娱乐连线总制片人曹平,曹平表示,希望更加浪漫传奇的《金婚2》可以做到全民通吃。

  《金婚》之所以能够获得成功,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剧中反映的平平淡淡的夫妻生活让很多观众找到了共鸣,而《金婚2》则要讲述“英雄美女”传奇浪漫的一生,从“共性”变成了“个例”,难免让人担心会不会让观众有距离感。“《金婚》的身份平民一些,《金婚2》的身份知识分子一些,但是在生活中,没有高下之分,都是讲的普通人的生活。”曹平说,故事只要是带着一种感恩的温馨,就能够打动观众,这种故事不会有距离感,“加上浪漫传奇故事,更能打动观众,更好看。婚姻爱情大家都是很崇尚的,很浪漫的很美好的。”

  加重故事中爱情的成分,势必会吸引更多年轻观众的关注,曹平表示,“全民通吃”是他们所期待的,“《金婚》当时主要是针对中老年观众的,因为电视观众主要是中老年人,但是没想到很多年轻人也喜欢,因为对他们的婚姻生活也有启迪。我想这类故事老中青三代都会喜欢,也都能产生共鸣,不管是现在还是在将来。”

  在《金婚2》时代命运跟个人命运结合得更加紧密,而由于人物身份地位的原因,时代变迁对人物生活的影响也会更加明显。对于五十年跨度中社会动荡的表现,曹平透露虽然无法避免,但是可以巧妙地选取其中的节点,“一年一集,我们可以这一年写年初,也可以写年为,还可以写年中,这都是可以选择的,可以找到一个巧妙的方式。”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曹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