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晓龙:胡军大男人接近角色 周韵作品少受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8:50  新浪娱乐
郑晓龙:胡军大男人接近角色周韵作品少受期待

郑晓龙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一年的准备,由“铁三角”曹平、郑晓龙、王宛平共同打造的《金婚2》将于今年9月开机,男女主角已经锁定胡军周韵。新浪娱乐连线导演郑晓龙,郑晓龙表示对演员充满信心,胡军的大男人气质和男主角很接近,而作品不多的周韵更值得观众期待。

  “敢一年一集就说明有水平能做好”

  从《激情燃烧的岁月》开始,特别是《金婚》掀起了收视狂潮之后,时间跨度几十年、描写夫妻生活的电视剧层出不穷,大有把这一题材写穷尽之势。当电视上都在讲述几十年的鸡毛蒜皮、家长里短的时候,《金婚2》如何“冲出重围”就成为了备受关注的话题。对此,郑晓龙显得极为有信心,但是由于电视剧仍在筹备中,他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的内容,只是表示在夫妻关系的表现上,《金婚2》更为细腻,“其他的电视剧有戏剧性的地方就抻很长,没有的地方就很短,而我们是风格独创的一年一集,敢这么做就表示有水平能做好。”郑晓龙说,之所以《金婚》两年后才开始投拍《金婚2》,也正是想尽可能地创作出一个好的过硬的故事。

  “胡军大男人接近角色,周韵作品少值得期待”

  由于张国立蒋雯丽年龄的关系,《金婚》里年轻的“佟志”和“文丽”让观众在接受时经历了一个过程,但是两位主演用细腻有说服力的表演征服了观众。《金婚2》选择了更为年轻的胡军和周韵,可是他们同样面临着年龄跨度长达五十年的考验,特别是如何扮演老年人对他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对此,郑晓龙表示出对他们的信心,“已经做了造型,没问题。从演技上来讲,他们也都非常努力,都做了很多准备。”郑晓龙说,扮演老年人对胡军和周韵来说确实是个非常大的考验,“我让他们先模仿父母,观察父母,再跟年纪偏大的人聊天,了解他们的生活方式、行为动作、声音。”

  郑晓龙说,之所以选择胡军和周韵,也是经过了多方面的考虑。《金婚2》中的男主人公是个战斗英雄,比较霸气,而胡军本身就有大男人的特点,有英雄气概,有幽默感,而且是军人家庭出身,跟角色很接近。而周韵是南方女孩,身上知性的东西比较多,跟女主角的身份比较接近,“而且周韵之前没演过太多的角色,可以给观众期待感。”

  《金婚2》将于今年九月开机,郑晓龙透露目前还在打磨剧本,一集一集地过,“这已经是王宛平的第三稿了,要把主要演员的特点融进去,给他们量身定做。” 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郑晓龙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