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戎首次出演反面角色 《X特工》杀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19:21  新浪娱乐
常戎首次出演反面角色《X特工》杀青(图)

常戎

  新浪娱乐讯 谍战剧《X特工》正在横店进行收尾阶段的拍摄,预计一个星期之内将转场上海,而剧中主演常戎也于近日杀青,这是他首次出演反面角色。据悉,常戎已于26日早乘坐早班的飞机飞回了北京。

  《X特工》讲述的是四十年代的上海,在中共特工、军统特工及日本间谍之间展开的一场惊心动魄的较量,剧中大量的精彩打斗和火爆的动作场面都是新剧的看点,但是总结最大看点时,常戎说真正能勾起观众兴趣的肯定是剧中那个无所不在却又无人知晓的“X特工”。常戎说:“我在看到剧本最后的大结局时才晃过神来,明白了编剧的意图和精心的构思,我相信这部电视剧不到最后一刻观众都会一直绷紧着神经或者冥思苦想,到底谁才是那个“X特工”,“X”又代表了什么含义,不到大结局你是无法释怀的,导演的意图也正是在此。”

  常戎在新剧中扮演的是一名日本军官池田敬一,他在介绍这个人物时表示,以往观众看惯了所有喜怒形于色的反面形象,但是真正令人胆寒、令人畏惧的却是那些城府极深却从不表露,杀人砍头连眉头也没皱过只是一个眼神命令即可的人,这部戏不仅让他苦学了一回日语,还让他深浸其中融入到角色当中去好好胆寒了一把,而且这也是他首次饰演反面形象。

  在临走回北京前,常戎表示说自己的戏份杀青了很开心,这两个多月的辛苦感觉没有白费,希望新剧能早日呈现在观众面前,自己也想看看首次触电反面角色到底是什么样子,而且并不担心那些看惯了自己演警察的观众会接受不了,自己非常期待新剧的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