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亚洲倪萍合作 《蝴蝶》中国加拿大同时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4:03  广州日报
杨亚洲倪萍合作《蝴蝶》中国加拿大同时开播
《蝴蝶》剧照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自从倪萍杨亚洲秘密结婚的消息传开后,两人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昨日记者获悉,杨亚洲新剧《蝴蝶》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女主演仍是倪萍。杨亚洲透露,《蝴蝶》将在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主流电视台同步播出。

  杨亚洲透露:“这部剧讲述的是执著于蝴蝶研究的研究员段岭(倪萍饰)用真情救赎两个男人的生命和心灵的故事。全剧在加拿大实地拍摄,和当年的《北京人在纽约》相比,这部剧旨在呼唤人间真爱。”

  剧中,倪萍一改《美丽的大脚》、《雪花那个飘》中“农村妇女”形象,饰演了一位独立、智慧、特立独行的知识女性。而多次与倪萍演对手戏的刘威,则在剧中演绎一位在加拿大为事业打拼的华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倪萍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