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亚洲倪萍不惧绯闻携手《蝴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4:04  都市快报

    本报讯 杨亚洲倪萍这对最佳拍档不惧绯闻再度携手新剧《蝴蝶》。这部投资高达2000万元的连续剧即将在中国和加拿大两国的主流电视台同步播出,它不仅是第一部中加合拍剧,也是第一部真正意义上进入西方主流电视的国产剧。

  《美丽的大脚》《空镜子》《浪漫的事》《家有九凤》……导演杨亚洲擅长讲述普通人的故事。

  新剧《蝴蝶》是个关于爱的故事,旨在“呼唤人间真爱”。它的创作灵感来源于3年前广为流传的真实事件,以一个中国移民家庭为主体,讲述了一个中国女人用爱,对两个男人生命和心灵的救赎。

  倪萍继续得到重用,扮演女一号段岭。她一改《美丽的大脚》《雪花那个飘》中“农村妇女”的形象,饰演了一位独立、智慧、特立独行、颠覆传统的知识女性。刘威与倪萍重温“夫妻档”,演绎一位在加拿大为事业打拼的华人,这对缺乏海外生活经验的刘威无疑是一次挑战。然而刘威以他张弛有度,拿捏准确的表演,出色地诠释了自己的角色。记者 蔡舟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蝴蝶》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