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锣鼓巷》英文版片花曝光 王刚领衔夺宝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09:45  新浪娱乐

《锣鼓巷》英文版片花曝光王刚领衔夺宝戏(图)

《锣鼓巷》海报

《锣鼓巷》英文版片花曝光王刚领衔夺宝戏(图)

王刚《锣鼓巷》剧照

《锣鼓巷》英文版片花曝光王刚领衔夺宝戏(图)

刘威《锣鼓巷》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王刚、丁志诚、刘威、张耀荣、滕丽名等一线红星主演,海润“夺宝大戏”《锣鼓巷》近日完成后期制作。它不同于以往的常规历史剧,而是注入引人入胜的夺宝故事,三个家族为了争夺一件国宝,而展开一场长达四十年的较量。新浪娱乐独家曝光该剧英文版片花。

  早前,《锣鼓巷》参加法国戛纳电视节,受到海外片商的好评,称中国也有了“夺宝”剧集,故事精巧,一波三折,充满悬念,让人耳目一新。不少片商纷纷提前预订了此剧。

  “金镶玉”故事

  《锣鼓巷》原著是颜珍、方子哥,编剧是颜珍、龚应恬。《锣鼓巷》由国内编剧大腕龚应恬亲自操刀,他用一句话概括这个故事就是“一件宝物、两代人、三家的恩怨、四十年的故事,五十年才水落石出”。故事开始于清朝末年,一件大内藏珍阁的国宝失窃案,震动朝野上下,也牵动了皇城根下无悔交锋里三个官府家庭的不同命运。

  整个故事围绕稀世奇珍“金镶玉”而展开,半个世纪的风雨里,有人要藏,有人要查,有人利欲熏心,有人卖祖求荣,更有人一心护宝,刚正不阿。国仇、家恨、民族利益与儿女情长纠葛在一起,构成一段长达四十年岁月故事。

  《锣鼓巷》更接近《国家宝藏》

  在国外,尤其是好莱坞曾制作一批深受观众欢迎的“夺宝”电影,如《夺宝奇兵》、《国家宝藏》系列等等,《锣鼓巷》从故事类型上看与它们都有着非常相似之处。执导《锣鼓巷》的导演余丁曾经以《红梅花开》一剧获得北京电视台年度最佳电视剧奖。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也看过这些电影,但他认为两者并不具备可比性。“他们是电影,商业色彩浓厚,《锣鼓巷》是电视剧,历史感厚重,时间跨度几十年。如果非要拉上一点联系的话,在人物上,《锣鼓巷》更接近《国家宝藏》,剧中的人物都是普通人,不会飞天入地,也没有很大的本领,他们凭着对国家的热爱,个人坚定的信仰把国宝完好无缺地保存下来。这些人物让人感动,也让人尊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